杂货铺子

你,可以为我做一杯咖啡吗?

连着工作了15天,终于能歇一歇了。回想了一下2017,真的是大落大起大落。现在终于有勇气说出:都过去了。2018年的年初特别想尝试两个人精神上互相依靠的生活,也可能是在相亲的压力之下滋生的挣脱感。这种感觉很难形容,大概就是,我和你随意的坐在沙发上,我喝蜂蜜水养生你喝着茶水放松。我靠在你的肩膀上跟你说:明天单位组织我们单身的去“联谊”,这简直太糟糕了,你觉得呢……你一边附和着我的话语一边给我提建议,要穿什么样的衣服,画什么样的妆容,说什么样的话,如果想要提前离开打电话说什么暗号。第二天晚上联谊回来,我依旧对这件事情充满抱怨,脱掉死累的高跟鞋,让双脚回归地板。你在一旁默默的听我碎碎念但却张开了怀抱,让我乖乖闭上嘴巴脑子获得片刻安宁,你说这是你最喜欢的我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1)